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各单位动态
长江水利委员会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1-13 10:01  

  本站讯 11月11日晚,长江水利委员会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水利部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部署要求,通报目前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培训,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 长江水利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委党组成员胡甲均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甲均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总体进展顺利,围绕开好局、有实效、抓到位,做到了精心组织、靠前谋划,严格要求、有序推进,加强督促、确保实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也存在一些需高度重视的问题,如工作开展不太平衡,基层推进速度稍显滞后,重点措施落实不够到位,指导督促力度有待加强等。

  胡甲均强调,全面抓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压实责任、加强指导是重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查找不足差距,采取有力措施,科学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把主题教育当成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单位改革发展出成果的一次重大机遇,促进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二是领导责任要再压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既要清楚情况,又要加强指导,既“挂帅”,又“出征”,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三是重点措施要再推进,学习教育要更深,调查研究要更实,问题查改要更严,支部工作要更细。四是督导力度要再加强 ,把督导的重点放在基层支部,充实指导组力量,加强暗访督查,定期报告,跟踪问效。

  会上,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学习传达了《中共水利部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

  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共45人参加会议。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907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