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各单位动态
淮河水利委员会领导到淮河水总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12 17:01  

  本站讯 11月8日,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玉年到淮河水总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水利部和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部署要求,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工作不松,扎扎实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

  淮河水总是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党员人数多、分布广、集中难,很多党员长期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距离群众更贴近,面对的矛盾问题最直接。在淮河水总,刘玉年认真听取公司党委和四个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认真翻阅相关资料,边看边听边记边问,对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淮河水总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行动迅速、扎实推进,与公司实际相结合、与中心工作相衔接,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主题教育进展顺利、工作有力、效果明显。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希望淮河水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再对标、再推进、再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一要再压实各级领导责任,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党支部书记要知责尽责,真正做到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坚决防止“上热、中温、下凉”。二要再抓实四项重点措施,持续走心走实抓好学习教育,着眼解决问题抓好调查研究,坚持刀刃向内抓好检视问题,突出实绩实效抓好整改落实,基层党支部要着力抓好“七个一”落实。三要再加强严督实导,围绕“四个到位”,注重方式方法,加大对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和解决突出问题的督促指导力度,确保主题教育进度和质量。四要再严明作风纪律要求,坚持“实”字当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主题教育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以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淮河水利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等参加调研。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907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