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各单位动态
湖北省水利厅迎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督导组督导
  2019-11-05 13:51  

  本站讯 近日,湖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第二巩固深化成果督导组一行5人到湖北省水利厅督导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学习和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出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静主持会议,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项整治组成员处室参会。 

  督导组听取了省水利厅从集中性教育结束以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汇报,对持续开展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查看了佐证资料。同时,督导组还通过现场提问、个别访谈、查看学习痕迹等方式对部分处室学习情况进行了抽查。 

  督导组对省水利厅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认为省水利厅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党组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安排计划详实;在学习教育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经检验效果良好;整改落实措施到位,进展顺利,成效显著。 

  督导组强调,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省水利厅要继续按照有关要求抓好深化学习,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和典型案例进行汇报;要继续做好专项整治后续工作,及时上报销号已整改完成的事项,继续统筹推进未完成的事项;要加强与督导组的工作衔接,配合支持督导工作,及时做好信息沟通,并对督导组工作进行监督。 

  下一步,省水利厅将严格按照省委要求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对“一章三书”的学习理解,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整改落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督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907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