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各单位动态
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督导海河水利委员会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01 09:11  

  本站讯 近日,海河水利委员会召开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督导海河水利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听取海河水利委员会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对海河水利委员会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督导。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海河水利委员会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予以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海河水利委员会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切实将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互相促进,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主题教育学习要突出学思践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促使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从思想认识上检视问题、从做好对照和重点查找上进行检视、召开检视分析会议集体进行检视,切实把问题找实找准,并抓紧整改落实到位;要把四项措施贯穿始终、齐头并进,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和水利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实现目标、取得实效。 

  王文生强调,海河水利委员会将按照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部署及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加强督促指导,以从严的标准、务实的举措,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海河水利委员会整体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座谈会上,海河水利委员会第二批主题教育各指导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在委督导期间,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还通过个别谈话、查阅档案资料、参加集中研讨等方式抽查了海河水利委员会科研党支部、海河下游局屈家店管理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水利部第一巡回指导组,海河水利委员会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907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