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9年专题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各单位动态
规计司党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8 09:43  

  本站讯 根据水利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16日,规计司党支部赴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基本馆藏,深入了解了新文化运动的兴起背景、运动过程等内容,回顾了陈独秀、李大钊、鲁迅等革命先驱新文化运动期间在红楼工作的情景,重温了那段风云变幻、激情燃烧的岁月。随后,参观了“永远的风采”陈云文物专题展览,从勤奋好学、廉洁奉公、情真意切、情趣高雅、光辉永存等五个方面全面了解陈云同志的人生风采。文物无言,但大家却深切感受到了陈云同志的优秀品格、高尚情操和无私境界。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和革命先驱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全力做好新时期水利规划计划工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907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