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网信办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2018-09-20 18:01  

讲座现场

毕马宁副主任作专题讲座

  本站讯 9月19日,水利部网信办在京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特邀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副主任、研究员、二级警监毕马宁同志进行“关注形势变化 注重动态安全”主题讲座。

  毕马宁副主任介绍了国际国内网络安全典型事件,揭示了网络空间威胁和安全风险,详细阐述了在网络安全与大家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今天,我们应该如何提高安全保护意识及能力。并重点宣讲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我国信息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法规、管理要求和技术对策。本次讲座恰逢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作为水利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深度契合“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

  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充分调动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水利网络安全保障水平。

  部机关各司局,直属有关单位网络安全主管及相关部门近200人参加讲座。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