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委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8-09-21 17:57  

  本站讯 今年9月17日至23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水利部有关工作要求,珠江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详细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珠江委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问答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本次答题活动主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促使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二是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演练,提高信息网络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此次演练结合珠江委网络和信息系统实际环境,采用实战与模拟相结合的演练方式,演练网站受到攻击导致访问异常等网络突发安全事件,切实检验了应急响应流程与技术处置能力。三是制作宣传海报,在主楼一楼大屏、珠江水利网等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广泛普及网络安全观念,增强宣传效果。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组织有力、内容丰富,有力提升了全委广大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珠江委开展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