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水务局、市海洋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会议
  2018-09-21 16:41  

 

  本站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水务海洋行业网络安全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市水务局、市海洋局于9月20日组织开展了面向全行业的网络安全宣传会议。局网信办主任、局总工程师胡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网信办副主任黄士力主持会议。局网信办成员部门、各区水务局(区海洋局)、中心城区建委、局属各单位、城投水务、中法水务等单位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网络安全专家围绕“网络安全法”和“等级保护2.0”作了精彩演讲;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网络病毒攻击及应急处置示范演练,直观地展现了勒索病毒等网络病毒的漏洞利用、攻击流程和破坏后果,警示大家要及时做好漏洞的升级和加固工作,并强化网络安全动态管理。

  胡欣总工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对照新要求新标准,不断提升保障能力;要突出重点,加快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不断夯实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网络安全技术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监督检查,着力提升网络安全工作成效。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