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水利局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2018-08-28 14:06  

  本站讯 8月22日上午,厦门市水利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欧卫国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两级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近年来全市水利信息化建设情况,收集了各单位的建设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建设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欧卫国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大抓信息化建设对水利工作的推动作用。二是要抓好具体系统建设,今年重点要升级改造办公自动化平台、推进农村基层预警平台体系建设和升级网络信息安全保护。三是要加强系统运用,发挥好已建系统的作用,提升指挥决策水平。四是要抓好各类发布平台的管理,确保运行规范。

责编:李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