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实施水利扶贫三年行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进展成效
青海:省水利厅设分会场参加水利部冬季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视频会议
  2021-01-23 11:47  

  本站讯 1月20日,水利部召开了冬季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视频会议,田学斌副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水利厅副厅长马晓潮及厅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西宁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田学斌副部长指出,今年冬季农村供水保障工作不同以往,冻损停水、干旱缺水、疫情防范和问题反复等多项风险并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要结合本地实际,采取有力举措,全力保障冬季农村供水安全。一是强化风险分析,树立底线思维。二是加强组织管理,压实责任主体。三是紧盯薄弱环节,防止问题反弹。四是完善防冻措施,确保冬季供水。五是提前部署谋划,做好应急供水。六是畅通举报渠道,强化行业监管。

  会后,马晓潮副厅长立即就贯彻落实水利部冬季农村供水保障工作视频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编:李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