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实施水利扶贫三年行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进展成效
辽宁:丹东市开展脱贫攻坚饮水安全问题整改工作
  2020-10-27 18:56  

  为全力提升丹东市脱贫攻坚质量,全面整改省抽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查弱补强,丹东市水务局对标对表省抽查丹东市脱贫攻坚工作发现问题清单,组织开展饮水安全问题 “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行动,全力做好收官之年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工作。

  根据计划安排,此次整改工作从9月下旬开始至11月上旬结束,分为动员部署、整改落实、调研督导、总结报告四个阶段。

  为确保饮水安全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丹东市水务局针对问题清单列示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整改台账。坚持问题导向、虚心接受、主动认领、主动自查,确保问题清单反映的问题整改到位。同时,整改过程实行档案化管理,一案一档,既有文字说明,也要有整改前后的图片对比,整改结果要经建档立卡户签字确认。

责编:李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