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实施水利扶贫三年行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进展成效
辽宁:把扶贫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
  2020-10-27 18:54  

  近日,在葫芦岛市水利局扶贫干部建昌县老大杖子乡马头山村第一书记靖可铭,积极争取和市妇联的大力帮助下,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腾讯爱心网友为该村8名贫困母亲捐赠的3.9万元的扶贫款,现扶贫款已经送到贫困母亲手中。此次扶贫款是该村贫困母亲收到的第二批扶贫款,该村共有13名贫困母亲接受资助。

  当天,驻村第一书记通过走访慰问和现场捐赠的形式为该村的贫困母亲送上了资助金。在实施“贫困母亲一对一帮扶”项目中,经过村“两委”班子严格筛选,对符合条件的贫困母亲通过市妇联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申报,接受社会捐赠,对贫困母亲实施一对一精准“靶向”帮扶。

  此次捐赠扶贫款仅代表建设扶贫路中一点点小基石,但正是这一点点小事充分反映出扶贫工作者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时刻将百姓的利益放在心上的服务精神。

责编:李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