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实施水利扶贫三年行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进展成效
江西:省水利厅慰问沿背扶贫村
  2020-10-27 18:52  

  10月22-23日,厅一级巡视员纪伟涛率厅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厅定点帮扶村——莲花县沿背村, 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宣传慰问。

  纪伟涛一行来到驻村工作队在村内住所,实地查看了工作队的居住条件,亲切询问了驻村生活情况和困难,代表厅党委亲切看望慰问了工作队成员,传递了厅党委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纪伟涛一行深入沿背村察看新农村建设,南溪河治理工程、农村安全饮水工程以及水文化建设等项目,调研了蔬菜大棚基地、红薯产业基地、经果林、富硒水稻、扶贫车间等扶贫产业项目,详细了解厅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扶贫工作进行了指导。

  纪伟涛对沿背村扶贫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水利厅的大力帮扶下,沿背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基础设施日新月异,扶贫产业蓬勃发展,特别是村两委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显著提升,取得明显成效。他要求驻村工作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厅党委的嘱咐和重托,再接再厉,保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拼搏斗志,稳固提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责编:李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