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实施水利扶贫三年行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进展成效
广西:暖心扶贫?南宁水文在行动
  2020-10-27 18:46  

  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加大对口帮扶融水县洞头村帮扶工作力度,10月19日,南宁水文中心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扶贫捐款活动。

  南宁水文中心召开动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扶贫爱心捐款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为帮扶户送去温暖。当天,南宁水文中心领导还专程到隆安县慰问水文驻村扶贫干部家属,感谢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并表示全力帮助解决驻村扶贫干部后顾之忧,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

  南宁水文中心对口帮扶洞头村以来,做到一对一结对帮扶,每年坚持入村到户做工作,多次组织干部职工捐款捐物,并积极派驻扶贫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扶贫工作摆在优先位置,在脱贫攻坚的战线上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责编:李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