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实施水利扶贫三年行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进展成效
陕西:安康市水利局举办“水利大讲堂”学习习近平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2020-07-03 15:41  

  本站讯 6月30日,安康市水利局举办“安康水利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廖白平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题作专题讲座。

  讲座从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理论形成过程、科学内涵和历史贡献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理论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提出的一系列有效举措进行了介绍,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

  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主题鲜明、思路清晰,贴合实际、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论述有力,听后大受启发,为打赢水利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大家将进一步努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统筹做好水利扶贫、防汛抗旱、河湖监管等治水管水工作,坚决夺取水利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