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实施水利扶贫三年行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进展成效
江西:张伯义调研指导寻乌县水利扶贫工作
  2020-04-28 17:40  

  本站讯 4月22-23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张伯义带队赴寻乌县实地调研指导水利扶贫工作,厅防汛信息中心有关人员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查看了寻乌县吉潭镇自来水厂、寻乌县南桥自来水厂等饮水工程,并实地查阅了千吨万人饮水工程管理台账、水质检测记录等情况,走访贫困户家庭了解安全饮水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寻乌县召开座谈会,听取寻乌县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伯义对寻乌县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水利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推进,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一是寻乌县的农村安全饮水工作,要做到百分之百一户不漏,落实到人;二是在建的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要确保在6月份完成;三是要做好宣传工作,让群众对政策更加了解;四是要认真学习并用好《江西省农村供水条例》。

  赣州市水利局,寻乌县政府、寻乌县水利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