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实施水利扶贫三年行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进展成效
青海省马晓潮副厅长对接指导民和县转导乡联点帮扶工作
  2019-07-05 13:26  

  本站讯 7月2日,副厅长马晓潮组织厅相关部门人员与民和县转导乡就联点帮扶工作进行对接座谈。民和县转导乡委乡政府相关领导,王家庄、后沟村、接官岭村村委及第一书记参加座谈会。

  民和县转导乡政府向我厅赠送了锦旗,对水利厅在联点帮扶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联点帮扶工作成效和下一步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马晓潮副厅长强调,联点帮扶工作集中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贫困群众的深切关怀,更是我们各级水利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下步联点帮扶工作中,一要按照“水利事业谋长远、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项目强监管的”要求,细致摸排联点帮扶贫困村存在的水利短板,加大对联点贫困村的水利项目帮扶力度。二要加强对联点帮扶村第一书记的选派和基层党建帮扶工作,大力推动联点帮扶村脱贫摘帽,确保与全省同步实现小康目标。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