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实施水利扶贫三年行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进展成效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冲刺清零筛查省级核查工作会议
  2019-06-25 16:41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冲刺清零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及6月19日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冲刺清零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6月20日,甘肃省水利厅召开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冲刺清零筛查省级核查工作会议。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魏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孙伟副书记、宋亮常务副省长在省整改办《庄浪县漳县天祝县脱贫攻坚冲刺清零工作情况暗访督查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并安排部署省水利厅核查工作。

  魏宝君强调,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农村饮水安全冲刺清零筛查工作方案》,在县级自查、县际互查、市级复查的基础上,6月21日至月底,是省水利厅核查工作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核查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上来。要认真履行核查职责,切实把省负总责和行业监管职责落实到位,迅速深入现场,深挖细纠、刨根问底、动真碰硬、严谨细致开展核查工作,确保核查工作效率和质量。

  厅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厅农村供水处、省农村饮水安全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省水利厅10个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督导检查组、6个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重点地区工作指导组人员参加会议。

责编:瑶薇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