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实施水利扶贫三年行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工作部署
魏山忠主持召开水利部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第二次会议
  2019-02-01 14:07  

  本站讯 近日,水利部副部长、部扶贫领导小组副组长、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魏山忠主持召开部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第二次主任办公会议,传达中央第九巡视组对水利部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研究部署水利部整改方案。

  魏山忠指出,中央第九巡视组对水利部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水利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对推动水利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魏山忠强调,部扶贫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主动认领,深入研究,做实做细整改举措,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对巡视反馈的意见逐条进行分析梳理,研究确定了责任单位和整改措施。水利部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驻部纪检监察组、部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王昊源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