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第一届最美水利人事迹展播 > 文件通知
关于发布第一届“最美水利人”的通报
  2018-06-06 17:37  

  党的十八大以来,水利系统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获得群众广泛认可的先进人物,为水利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决定授予湖南省益阳城区水文水资源局李国庆、江苏省徐州市排水管网养护管理处陈秋燕、海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三滩水文站庞书智李瑞兰夫妇、贵州省黔南州三都水族自治县水利局赵支勋(已故)第一届“最美水利人”荣誉称号;授予松辽委水文局黑龙江上游中心洛古河水文站任宝学、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昭通分局洪世祥、长江委水政监察总队现场执法支队郭留锋、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水文局碧水水文站惠兆才第一届“最美水利人提名奖”荣誉称号(按获奖人姓氏笔画排序)。

  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文明道德风尚的引领者,在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水利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宣传“最美水利人”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最美水利人”的高尚品德,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开创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广大水利干部职工要以“最美水利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热爱水利、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一心为民、热心公益的大爱情怀,奋发进取、争先创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创造坚实的水利支撑。

责编:李姗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