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报道--2018年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专题--学员心声
多彩的周末时光
  2018-04-02 14:46  

  2018年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扬州大学专修班已经开课三周了,同学们在丰富、紧张的学习中不忘利用周末空闲时间,相约来到扬州特色景点瘦西湖、个园、何园,在烟雨迷蒙,繁花似锦的阳春三月欣赏江南春色的清新与恬静。

  水利部信息中心为我们西部水文工作者搭建的这一平台很有意义,让我们聚集在扬州大学这所高校共同学习交流,探索最基础,最科学,最先进的水文知识和应用。最后还为我们创造了一览江南美景和历史文化的机会,激发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历史自豪感,增进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水文勘测局  苏春来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