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报道--2018年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专题--现场教学
水文水资源专修班赴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现场学习交流
  2018-04-16 15:21  

座谈现场

技术人员介绍模型仪器

参观长江下游试验厅

参观白鹤滩试验厅

  2018年4月12日上午,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全体学员在班主任熊亚南带领下,前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铁心桥实验基地进行现场学习,并与南科院相关领导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南科院人事处副处长宗志强对专修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南科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沈莹向学员播放了院宣传片《先河》,并介绍了铁心桥实验研究基地的组成概况、相关科研和运行管理情况等,亲自带领全体学员参观了铁心桥实验基地通航试验厅、白鹤滩试验厅、长江下游试验厅和水环境治理试验场等部分试验厅。

  通过此次现场工程模型试验的参观学习,使全体学员对水利工程的前期试验研究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对其发挥的科研优势、科学试验和科学论证,以及经济建设中发挥的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对南科院试验基地先进的设施、优美的环境以及省经济社会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留下了深刻印象。

  供稿:宁夏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固原分局    马  军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