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报道--2018年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专题--现场教学
水文水资源专修班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8-04-16 15:18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4月1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同志在校期间的教育管理,水文水资源专修班组织全体党员和学员到南京中山陵和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南京中山陵——中国近代民主革命先行者国父孙中山先生的陵墓。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拾级而上,途径高大的花岗岩石牌坊,镌刻孙中山先生的手书“博爱”二字,使全体党员感受到孙中山先生带领中国人民争取民主共和的壮志豪情和丰功伟绩,更深深缅怀他对中国革命事业所做的贡献,时刻铭记肩负的振兴中华的使命。

  在渡江胜利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听取了渡江全过程,观看当年指战员、革命先烈、支前群众使用过的物品,使党员同志们仿佛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看见了风雨苍茫中屹立不倒的中国。

  通过此次参加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传统教育,使全体党员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展现水文风采,贡献基石力量。

  供稿:宁夏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固原分局 马  军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