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报道--2018年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专题--开班结业
2018年水利部支持西部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在扬州大学圆满结束
  2018-06-26 09:02  

水文水资源专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学员代表米玛次仁发言

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学员代表领取结业证书

  本站讯 2018年6月20日,由水利部信息中心主办,扬州大学承办,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上海市水文总站、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水利部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等单位协办的“2018年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在扬州大学圆满结束。水利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志雨、扬州大学副校长费坚等领导和教师与来自西部十二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0名学员一同参加了简朴的结业仪式。

  刘志雨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向扬州大学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对扬州大学多年来在水文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此次培训班主办、承办、协办单位都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整个课程安排针对一线的水文勘测工作展开系统培训。学员不仅学习了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更是更新了观念,扩宽了思维,进一步增强了事业自豪感。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以此次培训作为起点,要不断学习、充电,消化学习知识,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测报水平;二是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善于发现问题,并能结合学到的知识分析解决问题;三是作为各单位的中坚力量,要有坚定的信心,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推动西部水文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费坚副校长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扬州大学工作的部信息中心表示感谢,并祝贺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取得优异成绩。水能学院李士庭书记代表承办单位对教学方案、学习过程、班级管理、学员生活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来自西藏自治区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的米玛次仁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了发言。结业式上还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结业式前,刘志雨副主任等领导专程与部分教师和全体学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座谈围绕全国水文勘测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水文勘测技能培训的内容、方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学员结合单位实际和本次连续100天的脱产培训,讲感受、找差距、提建议、谈期望,学员们争相发言,既分析了问题,也出谋划策,更增添了对水文勘测工作发展的信心。

  水利部信息中心科技处和扬州大学水利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