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报道--2018年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专题--开班结业
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召开结业座谈交流会
  2018-06-26 09:00  

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座谈会现场

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学员交流学习心得

  本站讯 6月20日上午,根据2018年水文水资源专修班教学计划安排,专修班在水利部信息中心科技处处长张建新主持下召开了结业座谈交流会,了解学员的学习收获情况,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志雨、水利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济人、信息中心科技处李薇,班主任熊亚南、部分授课老师及全体学员5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中,全体学员围绕“如何打造勘测技能人才队伍、如何更好的开展勘测技能培训班”为题开展讨论交流,分别从专业、层次、期望、收获等方面,结合课堂学习、专题讲座、实践教学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班管理严格,课程安排充实合理,专题讲座丰富精彩,参观交流开阔眼界,授课老师侵入心血,一百天的培训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弥补了自身业务知识的欠缺,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思维方面有了很大变化,为以后的工作思路奠定了基础。

  张建新处长强调,此次培训班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及各协办单位都投入大量精力,旨在提高西部地区水文勘测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求全体学员把学到的业务知识、超前的思想观念、先进的管理办法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为当地水文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宁夏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固原分局   马  军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