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报道--2018年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专题--动态消息
2018年水文水资源专修班第一次班务会
  2018-03-20 10:30  

  本站讯 3月15日下午,水文水资源专修班班主任熊亚南老师组织全体学员召开第一次班委会,促进各省市区学员相互了解,加强交流,随后又召开支委和班务会,研究讨论了在校期间党员的教育管理,并对班级日常生活作出安排部署。

熊亚南老师主持召开班委会

  在熊亚南老师的主持带动下,班务会气氛活跃,各省市区学员都能够踊跃发言,对老师教学、课外活动、日常管理学员生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更好、更利于学员成长的建议,班主任熊亚南看到学员对学习充满求知欲,对生活充满激情,感到十分欣喜。她表示,将尽全力争取学校各方面的支持配合,让全体学员能够快乐生活,认真学习,轻轻松松完成学业。

贵州省黔西南州水文水资源局  何心波 做自我介绍

陕西省延安水文水资源勘测局 曹洁 做自我介绍

  熊亚南老师强调,一要遵制度,抓安全。西北十个省市区50名学员到南方,民风习俗、生活习惯、语言交流存在诸多差异,但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班委管理要求,虚心沟通,相互帮助,尊重老师,慎言慎行,对部信息中心、对单位负责,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二要转思想,重学习。及时转变身份,对学习的目的性要高度重视,做好艰苦学习的思想准备,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与老师积极互动,达到学习目的。三要严要求,守纪律。要求学员户外出行,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支委和班委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为全体学员搞好服务,多方组织娱乐活动,丰富大家的课外生活,构建一个欢快热闹的学习生活氛围。(宁夏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固原分局 马军)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