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18水利安全生产月 > 通知公告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水利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
  2018-05-21 10:38  

  安监函[2018]1号

部机关有关司局,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18]8号)的部署,我部印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办安监[2018]67号)。为进一步作好“一把手”谈水利安全生产、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水安将军》安全生产知识趣味活动等主题活动,现将活动方案印发你们(见附件)。请各地各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的组织工作,动员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和水利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单位、进工地,充实广大水利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附件1 一把手谈水利安全生产活动方案.docx
附件2 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方案.docx
附件3 安全趣味活动方案.docx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