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18水利安全生产月 > 活动动态
广西水利厅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2018-06-29 15:42  

  广西水利厅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结合行业特点,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生产八桂行”活动,切实把安全教育培训下基层、进单位、入工地,为水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6月中下旬,水利厅组织安全生产专家前往贺州市、百色市及部分县(市、区)、厅属单位开展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严格依法治安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培训活动,通过专家讲解《安全生产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及结合《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安全导则》组织基层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水利工程施工项目进行安全检查、隐患排查现场教学培训,通过专家现场讲解和点评,使参加培训的人员现场接受专业培训,从而提高日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由于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参加培训的基层管理人员对上述培训给了充分肯定,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