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18水利安全生产月 > 活动动态
重庆市水利开展“进工地”安全宣传活动
  2018-06-25 10:05  

  按照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要求,6月19日,重庆市水利局联合武隆区水务局在武隆沙河水库举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进工地宣传活动。

  通过向建筑施工企业一线员工讲解汛期施工安全、临时用电安全、危化品安全等安全常识,以作业人员视角发现身边的安全隐患,做好事故预防工作,促使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基层落地生根。

  广大水利施工从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把更多的安全知识宣传给身边人,努力做到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单位安全我尽责。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