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18水利安全生产月 > 活动动态
青海省水利厅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19 16:22  

  6月16日,青海省水利厅按照省安委会统一安排,组织全省水利系统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广场、公园、车站等人员集中地设立宣传咨询台,直接与广大市民交流互动的方式,并采取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供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咨询服务,不断增强全民的自我安全防护防范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