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18防汛抗旱专题 > 流域行动
黄河水利委员会开展汛期安全生产检查
  2018-07-20 18:18  

  本站讯 7月9日至13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对陕西、山西河务局进行了汛期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深入一线工区,先后检查了陕西局潼关七里村高边坡砌护、大荔牛毛湾水毁修复工程、抢险队基地建设、合阳东王国家级水管单位创建工程以及山西局禹门口108跨黄河大桥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同时查看了防汛物资仓库的防火、防潮等情况。检查组还对办公区域、家属区进行了消防、用电安全检查,查阅了安全生产管理内业资料并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中,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填写《黄河水利委员会安全生产检查记录表》,由检查组与被检查单位相关人员签字,进行跟踪督办。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