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18防汛抗旱专题 > 地方行动
广西积极做好第9号台风“山神”防御准备工作
  2018-07-20 18:32  

  本站讯 7月17日,在国家防总防御第9号台风“山神”视频连线会议之后,广西壮族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接着召开视频会议,副指挥长、水利厅厅长杨焱讲话,对台风防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要抓好各类防风措施的落实、海上船只和近海人员避险工作、山洪地质灾害防范、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工作、中小河流洪水和城市内涝防御以及旅游安全工作。 

  根据自治区防御台风应急预案,广西于7月17日18时启动了防御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同时,密切监视台风动态,分析研判台风可能对广西带来的风雨影响,加强台风、暴雨影响区、易洪易涝地区的防汛值班和水库值班值守抽查,加强台风预警及人员转移,加强灾情信息报送,积极做好第9号台风“山神”防御工作。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