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开班·结业
2017年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在扬州大学正式开班
  2017-03-17 09:26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若干意见》精神,根据水利部支持西部水利发展工作要求。2017314日,由水利部人事司和水利部水文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在扬州大学正式开班。扬州大学副校长陈国宏、水利部水文局副局长林祚顶、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局长袁连冲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并分别讲话。开班典礼由扬州大学水利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济人主持。

1  水利部支持西部发展水文水资源专修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将通过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和现场教学等多种手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旨在使学员了解我国水文建设现状和水文监测新技术,学习先进地区水文现代化建设经验,进一步提升自身水文业务综合素质。 

  水利部水文局副局长林祚顶在讲话中,肯定了多年来扬州大学在水文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扬州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总结了前几期培训班的成功经验,对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寄予殷切希望,并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结合专业岗位,发挥所长,互帮互助,努力提升理论基础知识水平,进而学以致用,推动本单位的水文建设事业,为西部水文发展做出贡献。  

2  学员代表黄宁同学发言     

  本次专修班的黄宁同学代表所有学员发言,感谢水利部人事司和水文局领导对西部水文事业的牵挂,感谢扬州大学对本次培训的精心安排,并代表所有学员表示一定珍惜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不负领导厚望。  

3  开班典礼参会领导和学员合影留念  

    

    

作者: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大理分局 朱洋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水利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