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网络安全法--行业动态
[黄委]信息中心积极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
  2017-06-12 10:07  

 

  本站讯 《网络安全法》已由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已于今年6月1日起开始实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提高广大黄河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作为黄委信息化行业管理部门,黄委信息中心提前计划、周密布置、统一实施,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黄委信息中心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法》宣传教育工作,强化组织协调,加强指导,主要负责人及早对网络安全法宣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要求,有关部门提前制定了《网络安全法宣传方案》,与黄委媒体、委办等有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为宣传方案的顺利实施打下基础。

  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培训,努力营造学习宣传网络安全法的浓厚氛围。5月18日组织开展了黄委直属单位网络安全培训。6月1日,为传达贯彻5月24日在合肥举办的2017年水利网络安全培训会议精神,组织召开了网络安全法专题会议,对黄委网络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展板、网络新媒体和LED显示屏等广泛开展宣传。在黄委机关一楼大厅布设了“网络安全法”专题宣传展区,并通过大厅LED显示屏开展为期一周的滚动展示宣传;在黄委机关办公自动化首页、信息中心办公自动化网站进行宣传;在黄委视频直播中心上传宣传专题片。通过短信平台向广大黄委干部职工群发宣传短信。通过QQ群开展知识答题活动,普及网络安全法律知识,提高广大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

责编:胡亚利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