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政法司吴佳梅学习体会
  2017-10-26 16:04  

  党的十九大指出了中国水利事业的前进方向

  政法司法规处主任科员  吴佳梅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以来,本人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纵观历史、总结成就、规划未来,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将中国共产党的探索与回答清晰呈现,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新思想是中国共产党最新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也是全党、全国人民的行动指南。

  报告中有多处涉及水利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指明了中国水利事业的前进方向。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尤其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报告中阐述的新思想和提出的新目标。加快完善水利立法,坚持推动立法与加快改革相衔接,围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加快水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水土流失、促进河流湖泊休养生息、完善生态环境管理等内容,积极工作,潜心研究,攻坚克难,不断创新,目光高远,永不懈怠,切实履行水利法治建设职责,全面推进依法治水管水,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