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人事司秦海鹏学习体会
  2017-10-25 17:50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感言

  人事司 秦海鹏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半小时的工作报告,感到既朴实亲切又饱含哲理,深入心坎、触动灵魂,同时也倍感振奋、满怀信心。报告高屋建瓴、举旗定向、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在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基础上,对我国社会主义发展阶段作出了科学判断,为中华民族强国复兴中国梦勾画了总蓝图,提出了大方略,制定了时间表,既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又是党中央对全国人民的庄重承诺。

  实现宏伟蓝图和伟大目标,关键在贯彻落实。我将按照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为水利改革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提升能力素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马列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发扬人事司优良作风和“安专迷”精神,以过硬能力素质迎接新挑战,在新时代争取新作为。三是扎实履职尽责,把党的选人用人方针落实到部管干部选任、培养、管理、监督等具体工作中,做好联系、服务和保障工作,维护好干部之家窗口形象,以新成绩助力四个伟大新使命。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