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办公厅万玉倩学习体会
  2017-10-25 17:45  

  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继往开来、博大精深,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集中全党智慧、凝聚党心民心,是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和宏伟蓝图,也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学习报告有几点体会:第一、党的领导是胜利的根本保证,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实现历史性变革,根本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第二、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治党治国新境界,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之本、力量之源、成功之基。第三、新矛盾是对社会存在的准确判断,体现了党对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的清醒认识和精准把握,彰显了党坚持人民至上的鲜明立场和价值追求,必将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第四、新目标开启了新征程,两个阶段紧密衔接,体现了审时度势、科学缜密的战略谋划,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和推动水利工作。我将牢记责任使命,积极奋发作为,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党和国家发展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