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办公厅胡邈学习体会
  2017-10-25 17:43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

  开启新征程

  办公厅 胡邈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一系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策部署。我深切感受到,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也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纲领和时代号角。

  作为办公厅宣传信息处的一员,我深知,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党的十九大、贯彻党的十九大是水利宣传信息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水利系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建设人水和谐美丽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实水利支撑的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在水利行业大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开启新的征程。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