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规计司周智伟学习体会
  2017-10-25 16:23  

牢记使命  献身水利

开启水利现代化新征程

周智伟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变化,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

  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从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齐,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铭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从美好生活和美丽中国的要求出发,按照更高的标准谋划水利改革发展,开启水利现代化新征程。统筹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和民生水利建设,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加大对贫困地区水利支持力度,促进区域水利协调发展;大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加大水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力度,全面提升水生态环境服务功能;深入推进水利重点领域改革,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水安全保障。

责编:廖晓瑜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