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水利部行动--标题新闻
水利部举办局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培训班
  2017-11-28 09:20  

  本站讯 11月23日至25日,水利部局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培训班在京举办。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田学斌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班邀请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得瑞为学员作辅导报告,组织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录像,10名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

  水利部机关司局、部分直属单位和直管社团支部委员、处级以上干部以及民主党派、侨联组织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根据水利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目前水利部已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和2期局处级干部培训班,基本实现处级以上干部学习培训全覆盖。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水利工作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同水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下功夫”的谆谆教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积极践行中央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深、领悟透、贯彻好,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有关水利工作的思想理论和决策部署学懂弄通做实,转化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理念思路和工作举措,着力抓好各项战略部署的贯彻落实。

责编:杨非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