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砥砺奋进水惠民生--水利深化改革取得新突破
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卓有成效
  2017-09-29 15:17  

湖北省水利厅政务服务大厅

  党的十八大以来,水利部及地方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突破口,以营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为目标,着力推进制度创新,提高审批效率,优化行政服务环境,行政审批各项工作取得跨越式发展。

  水利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精神,制定了《贯彻落实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精神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有力地推进水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水利部行政审批事项累计由48项精简26 项,占全部审批事项的54% 以上,提高了依法办事的效能。同时注重做好取消事项的落实和衔接工作,注重加强后续监管。严格行政许可设定标准,完善审批条件,创新服务方式。成立行政审批受理中心,着力打造“管理规范、服务优质、便民高效、群众满意”的一流行政审批窗口,依法简化优化审批程序, 切实做到服务群众、高效便民。

责编:杨柳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