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报告解读--报告解读
坚持教育从严 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这一根本
  2017-01-06 17:52  

  陈雷部长指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是从严管党治党的首要任务。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狠抓理想信念这个“压舱石”,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心聚魂、固本培元,教育引导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厚植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

  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蕴含的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精神、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和科学思想方法,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根本方向和实践要求,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中央兴水惠民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