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报告解读--报告解读
坚持领导从严,抓住主体责任落实这个关键
  2017-01-06 17:51  

  陈雷部长强调,从严管党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把管党治党与水利业务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检查、一同考核,着力落实组织领导之责、学习教育之责、监督管理之责。

  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以贯彻落实问责条例为抓手,细化责任分工,明晰责任边界,强化压力传导,完善上下贯通、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形成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

  要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考评体系和量化考核、激励约束机制,加快推进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全覆盖,强化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推动管党治党持续走向严实硬。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