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报告解读--报告解读
坚持作风从严,抓强基层水利单位这个末梢
  2017-01-06 17:49  

  陈雷部长强调,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扩大作风建设成果。

  要针对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正风肃纪,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融入日常管理、化为岗位职责,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末梢神经,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推进行业作风建设,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要加强对基层水利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的督导检查,引导水利系统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和水利行业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勤勉敬业、履职尽责,始终保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为民务实的良好作风。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