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报告解读--报告解读
坚持执纪从严,抓牢纪律规矩约束这把戒尺
  2017-01-06 17:49  

  陈雷部长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为推进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水利系统广大党员的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

  要加大党内监督力度,健全经常性管理机制,用好巡视巡察利器,发挥震慑遏制治本作用。

  要坚持挺纪在前,注重抓早抓小,运用“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约谈函询、诫勉谈话,对顶风违纪问题严肃查处,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行为,使钢规铁纪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责编:魏永静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