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广安市水务局举行2017年度安全监督管理培训班
  2017-07-05 16:45  

  2017年6月23日,根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广安市水务局组织各区市县水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成员、直接负责大中型水库建设管理任务安全监督管理人员,举行了2017年度安全监督管理培训班。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元武,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孝华、魏瑞茹出席了培训班。

  会前,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元武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要进一步加强我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层层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全面提升水务系统安全监管能力。

  会中,法律顾问李洪杰分条款详细剖析了新《安全生产法》。地电安监科张斯华讲解了水务安全制度建设的要点、2017年度水务安全工作重点推进任务、下步努力方向。

  会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孝华要求各参会单位认真向主要领导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全面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张斯华)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