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湖南省怀化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06-19 08:27  

  6月16日,湖南省怀化市水利局和局属红岩水电站在怀化市委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怀化市水利局专门编印了《水利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防汛抗旱防灾减灾知识80问》和《怀化基层怀汛抗旱体系和能力建设50问》等安全宣传资料,现场展出了水利安全生产和山洪灾害知识6块展板,集中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回答群众身边最关心、最直接的水利安全生产问题。现场共计向群众发放了《水利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防汛抗旱防灾减灾知识80问》、《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触电急救》、《怀化基层怀汛抗旱体系和能力建设50问》和《水土保持法》等宣传资料1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水利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升了公众安全生产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推进了水利安全文化建设,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水利安全的浓厚氛围。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