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开封河务局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06-19 08:21  

  6月16日,是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开封河务局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拉开全局“安全生产月” 主题宣传咨询日活动序幕。

  在局机关,悬挂宣传条幅、印制宣传展板、设立宣传拱门、彩旗、宣传咨询台,并现场解答干部职工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发放精心制作的安全生产常识、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与预防、应急避险与逃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方面宣传页。同时,为深化宣传成效,增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还在全局开展了规范管理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自查自纠活动。

  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营造“学习安全知识,懂得生产防护”氛围,掀起“安全生产月”学习热潮。(高 钊)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