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宁夏水利系统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06-19 08:19  

  6月16日,宁夏水利厅在银川市光明广场参加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全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自治区副主席、区安委会副主任马力,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学武,自治区安监局局长、区安委办主任曹志斌及自治区安委会成员单位领导等出席宣传咨询活动。

  水利厅在活动现场设置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台,摆放安全生产知识展板,重点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水利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安全生产生活常识。编印了《城市内涝灾害防御知识读本》、《山洪灾害防御知识读本》、水利安全生产知识折页、宣传单等宣传资料,现场向广大市民讲解、发放,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努力营造安全宣传氛围,并以实用有效、生动有趣的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方式,向群众发放印有安全生产宣传内容的手柄扇、手提袋和纸杯等用品,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宣传效果。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2000余份,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近500人次。

  咨询活动当日,按照水利厅统一部署,全区各级水务部门和单位同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广场、集市、厂矿企业、清真寺、学校,为广大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全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