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2017年专题报道--2017安全生产月--动态活动
  
安徽省界首市水务局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16 13:41  

  6月16日,界首市水务局在市体育场举办“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共同参与,突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咨询活动设置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灾难事故应急避险自救、交通出行安全、节水知识宣传、居民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等方面内容。

  界首市政办副主任贾全喜参加了现场活动,在安全生产展板展示区详细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介绍,亲自给过往的群众发放安全宣传单、节水宣传手册,并嘱咐群众节约用水和平日安全注意事项。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和水行业法律法规宣传资料600百余份,解答市民咨询数三十余条。通过宣传,使群众深入了解水利行业法律法规、饮水安全、交通安全、居民安全小常识等安全生产以及应急自救知识,进一步加强了界首市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有力的促进了界首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发展。(任艳秋)

责编:叶莉莉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